幺玖柒肆

学生党,不定时更,乱嗑cp注意避雷

【顾晏】高校甩海报应援挑战

来晚啦~

一个多月前就想写但是因为家里有事一直没心情

前段时间甩海报那种视频不是很火嘛,我看见好多太太写了其他作者的,但是没有木木家的,所以我就来啦~

还有《黑天》里面长官是白鹰军事学院毕业的吗?看完太久有点记不清

————————————————————————————————————————

一大早燕绥之就被通讯器不断震动的感觉吵醒了,正处于起床气期间的院长眼也不睁地去摸震动的来源,才发现是凌晨回来的顾晏小指上的通讯器因为他正把手揽在自己腰间而紧贴着自己的侧腰震动。

燕绥之:“……”

燕绥之正盘算着怎样在不吵醒顾晏的前提下把通讯器静音,一抬头却撞进了顾晏因为被吵醒而迷茫的眼神里。

“顾同学,麻烦你看一下消息,也不知道是谁一大早就给你信息轰炸。”燕绥之没好气地说。

顾晏看都没看,直接摘下通讯器设置静音,放到床头后又搂住了燕绥之,鼻尖埋在怀中人颈窝里闷闷地说:“没谁,乔,不用理他,过几天就好了。”

顾晏是睡熟了,这边燕绥之睡不着了,碍于顾晏手臂揽在自己腰上,他也不好下床,只得拿着自己的通讯器看了一遍早间新闻,然后回复了邮箱里几个无关紧要的消息。

恰好梅兹大学那边发来消息,邀请燕绥之出席校庆,顺便靠这张脸多骗点受虐狂,燕绥之确认了一遍自己的日程就同意了。那边又得寸进尺地问顾晏的安排,毕竟全梅兹都知道两位一级律师有“亲密关系”,燕绥之也没多说什么,给对方回了一句稍等就去拿顾晏的通讯器。

固然燕绥之以前一直认为纵使关系亲密如爱人,冒昧查看对方诸如通讯器一类的私人物品还是不妥的,但是禁不住顾同学闷不吭声地绑定了两人的通讯器,还对燕绥之打开了自己通讯器的所有权限,现在燕绥之熟门熟路地打开顾晏的通讯器并准确地找到对方的日程表时也不得不感叹一句习惯的力量。

确认完顾晏确实有空,燕绥之回复梅兹那边给顾晏发邀请函,确认邀请函到了顾晏通讯器上的燕绥之本打算睡一个回笼觉,却被乔头像上频繁闪烁的红点吸引了注意。

再次由于习惯的力量,或许还有那么一点点的闲,燕绥之点开了对话框,发现从昨天顾晏刚出法庭开始,乔就用一堆视频轰炸了顾晏的聊天,成功得到顾晏的一个“?”之后,乔就开始了漫长的劝说,中间穿插着几条顾晏表示拒绝的消息。

新进来的几条是“顾,我听劳拉说你同意和院长一起出席校庆了?”“那你就拍了吧。”“省的那几个学妹缠着柯谨不放。”“拜托了顾。”“顾你回话啊。”

燕绥之看完这几条消息发现事情不简单,于是点开了乔最开始发来的几个视频……

几分钟后,燕绥之放回顾晏的通讯器,转而打开了自己和梅兹校长的通讯界面:“关于这次招生,我有一个想法……”

----------------------------------------------------------------------------------------------------

顾晏对于爱人自作主张决定自己出席校庆的行为毫不介意,甚至十分乐见其成,但这不妨碍他看见硕大的梅兹大学海报和拿着海报笑呵呵看着他的校长时右眼皮狠狠跳了几下。

看见身侧人笑的一脸狡黠,顾晏只能顶着一张散发着寒气的脸去化妆,录制。

第二天,视频发布在梅兹大学官博。

先入镜的是一双长腿,缓步从几节台阶上走下,一阵眼花缭乱的晃动之后,顾晏一手插在大衣口袋里,一手拿着卷起的海报,轻轻一抖,海报展开,露出梅兹大学校徽和一行“梅兹大学欢迎你”,然后抬眼看向镜头。

视频就结束在顾晏眼神陡然变得温柔的刹那。

发布之后,评论区炸了:

1L【一分钟内我要这个帅哥的所有信息!!!】

2L【5555早知道梅兹有这个颜值的帅哥我就好好学习了啊】

3L【就是说本来他面无表情有冷到我结果最后那一个温柔的眼神直接让我跪下好吗!!】

4L【这是顾晏吗?刚被评上的一级律师?】

5L【!!!一级律师?是我不配了……】

…………

124L【谢邀,本人梅兹大三学生,当时录制我在现场,最后那个眼神是因为顾学长看见了摄像机旁边他的直系老师。】

125L【顾晏的直系老师……不是那个“死而复生”的一级律师燕绥之?】

126L【……我……先嗑为敬了各位】

127L【???楼上内部人士???】

128L【嗑什么?师生恋?怎么可能?】

129L【就是,我是隔壁商学院的,你们是不知道以前顾律师每次从他们院长办公室出来脸色多难看】

…………

4399L【我是129楼,我来打我自己脸了﹟@梅兹大学法学院院长燕绥之:民政公署盖章签字@南卢律所顾晏[图片][图片]﹟】

4400L【卧……槽?结婚证?】

4401L【只有我注意到第二张的合照了吗?】

4402L【楼上你不是一个人!!!他们好配我不配!】

4403L【啥也不说了,祝99】

4404L【祝99】

4405L【祝99】

4406L【祝99】

4407L【祝99】

4408L【祝99】

4409L【祝99】

…………

----------------------------------------------------------------------------------------------------

当然,在顾晏的颜值和顾燕领证的热度下,梅兹大学那一年的招生又创新高。只是某位院长的腰又要不舒适几天了。

————————————————————————————————————————

哦莫我写完了哈哈哈哈哈哈码字一周也不知道在得意什么的我

中间评论写的不好,这也是我不写论坛体的原因,将就看叭~

十一放两天(一号和七号)可真是人干的事,高三狗不配拥有双休

最近没灵感,评论区点梗吧,木木的十四篇都可以,要看联动也可,真人CP只写南北,点梗南北要标好HE还是BE嗷(我超爱写南北的BE美学)

评论(1)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幺玖柒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