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玖柒肆

学生党,不定时更,乱嗑cp注意避雷

【南北】假装(现实向BE慎入)

看完新一期密神嗑上头了……

所以写个小刀让自己清醒清醒~

个人脑洞产物,勿上升

含大量剧透,慎入

文笔渣不喜勿喷

食用愉快~

————————————————————————————————————————

我在你身上印下短暂的印章,假装这段时间内你是属于我的

----------------------------------------------------------------------------------------------------

纵使自信如蒲熠星,蓦然听到npc对自己发布作为卧底的任务时还是下意识怔住了,云里雾里地接收完所有信息,又一头雾水地推门出去,满心想着该怎么收集电池还不被发现,直到对上郭文韬的眼睛才惊觉自己忽略了外面还有个抿人厉害而且了解自己的人在。

郭文韬也不知道为什么蒲熠星一见到自己就跟炸了毛一样,碍于镜头在也没有说什么,只是和大家一样笑着问他面试内容,都被他糊弄过去了。

直到被关进自省室,听见npc的“大声密谋”,郭文韬忍不住在心里偷笑,还故意逗猫:“你是不是卧底?你刚才一出来就有点怪。”看着还没缓过神而哑口无言的蒲熠星,郭文韬笑得不能自已,心里想的却是:“我怎么可能真的把你按死?”

后来到了电梯间,郭文韬注意到蒲熠星收起了一个透明的收纳盒,心下了然,卧底是有任务的,而且这个任务绝对不止是阻止好人成功逃脱。

“就帮他一次吧。”郭文韬想。

所以在漆黑的走廊里,明知道蒲熠星叫他是为了提高分贝,还是会回头回应;明知道他在拖延时间,也还是在大家怀疑的时候说“等等蒲熠星。”;明知道他故意发出假装被撞倒的“哎呦”声,也还是会下意识看向他的方向。

“我好像是好人来着?”郭文韬想。

后来他们两两一组分头行动,石凯分队的时候,郭文韬指向了蒲熠星,说:“那我要好好盯着他了。”心里想的却是:“我们都喜欢并肩作战,我又怎会让你单打独斗。”

结果,出师不利,他们和火树一起被关进了小黑屋,漫长且无用的10分钟之后,火树先出去,蒲熠星正准备往出口爬,衣角就被人拽住了。

“阿蒲,”黑暗中,郭文韬的眼睛亮晶晶的,“加油,我们并肩作战啊。”

不可否认,蒲熠星的心跳当场漏了一拍,是惊吓,也是惊喜,毕竟他知道圆鱼洲的时候被转变成卧底的韬韬有多不高兴,也确实没想到他那么期待和自己并肩作战。

火树已经开始在外面跟他们说话了,蒲熠星不便说话,只是轻微点点头,郭文韬轻笑一声,松开了手。

离时间结束还有十分钟,蒲熠星开始满楼找郭文韬,最终在行政前台下找到了他,彼时郭文韬正沉浸在计算芯片数量中,蒲熠星掏出一个大印章的时候还愣了一下,看见他伸向自己左手,郭文韬下意识不想他看见那枚戒指,往后躲了一下,蒲熠星见状,立刻抓住他的手腕,看见无名指的戒指是顿了一下,还是用力盖在了手背上。

“我们是一伙的了。”蒲熠星望进郭文韬眼底。心里想着:“我是不是可以自私地认为,那个只有我们两个知道的印记足以掩盖你手上戒指的光芒?”

后来被石凯和邵明明验出来的南北:“呵呵,明狼了。”

被火老师大度放水的南北:“宁很自信哦?”

结局实在超出常理,卧底赢了,那是蒲熠星见过笑的最开心的郭文韬,也是最嚣张的郭文韬,那一瞬间,蒲熠星想起了粉丝对自己的称呼:跋扈猫猫。

一点都不贴切,蒲熠星心想,明明眼前这人才是啊。

成功录制完ending,六个人打算卸妆之后聚餐,蒲熠星假装大度地递给郭文韬一张湿巾:“印章记得擦。”

郭文韬愣了一下,没接:“留着吧。”

蒲熠星眨眨眼睛,郭文韬笑着说:“纪念一下咱们的第n次共脑。”

蒲熠星笑了,夹杂着苦涩:“要是我高考……那我们就会有更多共脑了吧……”

郭文韬终于绷不住勉强维持上扬的嘴角:“阿蒲,下辈子,你还在南大等我吧,不要这么累了。”

----------------------------------------------------------------------------------------------------

左手无名指上的是我已为人夫的责任,左手背上是我迟来的灵魂相依

————————————————————————————————————————

也不是很刀吧,主要嗑上头了,写不出来太刀的

其实我宁愿相信我嗑的CP间从未动过心,不动心就不会伤心听起来太过偏激,但也是事实啊。

评论(6)
热度(46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幺玖柒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