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零柒玖

学生党,不定时更,乱嗑cp注意避雷

大神们真的有在认真找BUG(虽然大多数情况下他们就是BUG)


P1:我永远都忘不了当时火老师瞬间变大的双眼


P2:梦回阿蒲拆铃铛:“够不够大神版?”


P3:吸取大神版教训的节目组加上了铁丝网(虽然但是国伟或许会有可能想要挤出去,大老师就……)

P4:这张图的意思是不是如果明明恩齐没挤出去拿钥匙,后来的三个根本不用象征性的进一次笼子……(npc:非让我多来一趟)


P5:只有大神想不到,没有小贾做不到


P6:导演组:你们三个老六,我替你们按

———————————————————————————————

一点题外话:大神收官宴看了吗?!南北结婚现场!!都给我嗑!!(我疯了不用理我)

评论(10)
热度(65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幺零柒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