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玖柒肆

学生党,不定时更,乱嗑cp注意避雷

斯德哥尔摩【序】(BE慎入)



 封/面/感/谢/ @Blinkyy (咱/也/不/知/道/这/算/不/算/封/面,感/谢/就/完/事/了)

其/实/一/直/在/嗑/祺/鑫,但/因/为/我/不/是/二/代/粉,所/以/之/前/都/是/看/短/视/频/嗑/的

直/到/前/几/天/朋/友/给/我/看/了/祺/鑫/合/作/的/《血/腥/爱/情/故事》的/舞/台,当/时/我/的/写/文/之/心/就/一/发/不/可/收/拾,毕/竟/病/娇/谁/不/爱/呢?

而/且/吧,恰/逢/520/这/么/好/的/时/机,不/写/个/刀/庆/祝/一/下/怎/么/行/呢?(虽/然/我/写/的/东/西/都/是/指/甲/刀QAQ)

大/纲/已/经/写/完/辽~有/几/辆/小/破/车,我/的/写/法/估/计/不/太/会/被/屏,预/计/不/算/番/外/的/话/会/有/10/篇/左/右,番/外/得/看/看/有/没/有/人/想/看/再/考/虑/写/不/写

郑/重/声/明:本/文/所/写/一/切/内/容/都/是/为/剧/情/服/务,没/有/恶/意,看/不/惯/的/不/要/看,破/坏/评/论/区/和/谐/的/评/论/看/到/就/删

明/天/开/始/写,争/取/在/端/午/节/之/前/写/完~

孩/子/被/逼/疯/了,提/交/九/遍/了/都,没/办/法/只/能/这/样/了,好/心/人/帮/我/看/看/是/哪/有/问/题/啊

评论(2)
热度(4)

© 幺玖柒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