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零柒玖

学生党,不定时更,乱嗑cp注意避雷

燕院长的第四次换胃

n刷《一律》才注意到换胃这事

出处指路木苏里《一级律师》第111章 律所酒会(二)

咱就说不要一说胃病就只能想到小朋友好吧

人物背景归木木,ooc归我

文笔渣不喜勿喷

————————————————————————————————————————

燕院长这几天过得十分惬意,因为顾晏出差了。

少了默默释放冷气的顾薄荷精,燕绥之这几天咖啡冷饮熬夜通宵样样不落,甚至还参加了南卢主办的酒会。

过度放纵自己的结果就是本就处在修养阶段的身体开始抗议,起初只是时不时的胃疼,燕绥之也没太在意,不想之后愈演愈烈,每次疼的好像有人一拳打在了他的胃上。

当然燕院长还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甚至在找到林原时都是用平常的语气说:“林医生,我需要安排一次换胃手术。”

林原:“哦,好的……等下,安排什么?”

“没记错的话,我说的是给我安排一次换胃手术,而不是给你,所以大可不必这么惊讶。”

林原:“……我就问一件事,顾律师知道吗?”

燕绥之:“要是知道我还会是一个人来?”

林原:“……我是服了,什么时候做?”

燕绥之沉吟片刻,说:“还有至少一周顾晏那边的案子就能完成,在他回来之前吧。”看见林原欲说还休的表情,不禁笑着问:“还有什么问题吗?林医生。”

林原一时嘴快:“我真的没见过像您这样的老师。”

燕绥之:“……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三四天之后定下来了再通知我就好。”

林原:“嘶,不对啊,燕院长你怎么这么熟悉换胃流程的?”

燕绥之但笑不语,向他挥挥手,就转身离开了春藤。

至于怎么知道的,燕院长又怎么会告诉他,当时拒绝同米罗·曼森和喝酒的时候说自己换过三次胃不单纯是为了恶心他,而是自己确确实实的经历呢?

正满意于预约成功的燕院长似乎是忘记了,他找的这位和顾大律师是统一战线的。

----------------------------------------------------------------------------------------------------

当天晚上,在燕绥之还在为自己换胃不会被顾晏知道而庆幸的时候,林原已经联系到了顾晏,并一五一十地把燕绥之的情况告诉了他,对面的顾晏似乎气得笑了一声,让隔着智能机的林原不自觉打了一个寒战。

“林医生?还是麻烦你把手术尽量往前排把,告诉我哪天就行,我飞回去半天也没什么事。”

林原抹了一把脸,扫开砸到脸上的狗粮:“行,那就这周三下午三点吧。”

挂了和林原的通讯,顾晏想了想,又拨通了燕绥之的号码。

“顾晏?怎么了吗?”

顾晏静静地看着那人的脸:“没事,你睡了?”

燕绥之:“顾同学你想老师了就直说,不用这么拐弯抹角的。”

说完这句话,燕绥之好整以暇地看着屏幕里的顾晏,本以为他不会接话,没想到听到对面沉沉地“嗯”了一声。

没等燕绥之从诧异里走出来,顾晏又说:“燕老师,我想这几天你应该没再碰过清单上的东西吧?”

燕绥之虽然心虚,但面上丝毫不显:“当然,我又不是存心和自己过不去。”

顾晏笑了一声:“那最好不过了,你睡吧,晚安。”

“晚安。”

----------------------------------------------------------------------------------------------------

第二天燕绥之收到林原消息的时候还特意发消息确认了一下,毕竟他也没想到能安排的那么快。

很快就到了周三,燕院长拉了话最少的柯谨陪同,但是显然忽略了和柯谨天天呆在一起的乔。于是当柯谨看见在乔小傻子的嘚吧嘚里揉额角的燕绥之时,忍不住用胳膊碰碰乔:“你歇会。”

燕绥之听见了,抬头笑着说:“没事,你继续,我就是有点不太好的预感……”

被燕院长乌鸦嘴坑过的乔:“……”

柯谨:“不用担心啊院长,现在的医疗技术只是换个胃还是安全的。”

燕绥之向他们笑笑,转身进了手术室。

----------------------------------------------------------------------------------------------------

意料之中,手术十分成功,以至于三个小时之后从麻药劲里缓过来的燕绥之非常不适应自己安安静静不作妖的胃。

怕外面的乔和柯谨着急,燕绥之只是缓过坐起来的一阵头晕就缓步出门,看见低头看智能机的乔和把脑袋搁在他肩膀上睡觉的柯谨。

燕绥之:“……他等我等睡着了?”

乔抬起头,干咳了一声说:“不是,他昨天太累了……院长,医生怎么说?”

燕绥之无奈:“又给了我一份忌口清单。你带柯谨回家吧,我还得去交代林原一声,让他别告诉顾晏。啧,当时预约的时候怎么就忘了呢?”

乔正从座位上抱起柯谨,闻言抬头:“那院长你怎么回……顾?”

燕绥之右眼皮一跳,面上一片淡定地转身,果然看见从走廊另一头走过来的顾晏。

燕绥之/乔:“……”

顾晏走近,说:“没碰过清单上的东西?”

燕绥之:“……”

顾晏又上前一步:“不跟自己过不去?”

燕绥之:“……”

一旁的乔一看形式不对,立刻带着柯谨跑路:“内个院长你就让顾带你回去吧柯谨实在太困了我带他回家了啊拜拜……”

燕绥之看了好整以暇的顾晏一眼,在他还没来得及继续说话的时候当机立断,拽住他的领带把人拉下来亲了一口。

顾晏:“……”

燕绥之弯着眼睛看向顾晏,带着明显笑意说:“这位顾同学,还气吗?”

顾晏冷着一张脸,把燕绥之塞进了飞梭车后座,自己也跟着进去,车门一关就好像与外面形成了两个世界。

燕绥之拍拍把脸埋在自己肩窝的顾晏:“还没设置目的地……”话说一半,忽然感觉自己被人泄愤似的咬了一口。

燕绥之:“……你起来。”

顾晏抬头,眼眶微微泛红,嗓音难掩沙哑地说:“以后有什么事可以告诉我,别觉得我烦。”

燕绥之无言,只是默默抱紧了顾晏。

----------------------------------------------------------------------------------------------------

第二天林原柯谨乔想给燕院长赔罪的时候只听南卢说燕绥之和顾晏一起去处理案子了,只有某位院长知道自己的腰有多么不舒适。

————————————————————————————————————————

换胃手术三个小时是我编的啊,毕竟咱也没换过

我想问下write as是被墙了还是下架了?还有办法上去吗?

评论(10)
热度(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幺零柒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