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玖柒肆

学生党,不定时更,乱嗑cp注意避雷

斯德哥尔摩【1】(BE慎入)


封面感谢 @Blinkyy 

看这篇之前在合集里找【序】嗷(别问,问就是没学会链接)

基于祺鑫血爱舞台的产物

纯属娱乐勿上升

BE预警,白切黑,囚禁与反囚禁

————————————————————————————————————————

“我品尝过你的味道,是血腥的,我,喜欢极了。”

————————————————————————————————————————

J市郊外的一座古堡中

白衣少年死死地盯着面前的屏幕,瞪大的眼睛里满是惊恐,身上的衣服勉强蔽/体,露出来的皮肤上布满青/紫,嘴角还有被咬破之后尚未愈合的伤口。

他叫丁程鑫,这座古堡的主人叫马嘉祺。

丁家是J市数一数二的人家,现在丁家的老爷夫人和大小姐却蓬头垢面地出现在丁程鑫面前的屏幕上。

丁程鑫泪流满面,他想不通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如果早知道,他想,他绝对不会因为一丝怜悯而招惹上马嘉祺。

----------------------------------------------------------------------------------------------------

两天前

丁程鑫放学路上接到父亲的电话,让他去买一束带给母亲的花,被狗粮糊了一脸的丁程鑫尽管并不乐意,还是老老实实地拐进了花店所在的小巷。

抱着一束玫瑰出来的丁程鑫不期然看见了一圈和自己穿着一样校服的人围殴一个已经倒在地上的黑衣少年,善良本性的驱使下,他走了过去。那圈人都认出了丁家小少爷的这张脸,纵使不甘心,也只好悻悻离开。

丁程鑫看向地上已经坐起来的那人,明明和自己差不多的年纪,眼里却好像酝酿着风暴。

他甩开那些莫名其妙的想法,对少年伸出手:“你还能站起来吗?”

少年并不回答,只是拉住他的手,借力站了起来,探究的目光看向丁程鑫。

丁程鑫晃晃对方忘记松开的手:“我叫丁程鑫,你可以叫我阿程,你叫什么?”

少年对上他清澈的眼眸:“马嘉祺。”

丁程鑫对他一笑:“那我以后叫你嘉祺好嘛?”

马嘉祺对上他的眼睛,缓缓点头。

丁程鑫笑笑,想到什么似的把玫瑰花塞到马嘉祺怀里:“刚刚认识你,这个就当做我送给新朋友的礼物吧!”

看着因为怀里多出来的花而惊讶的马嘉祺,丁程鑫兴高采烈地建议道:“你晚上还有事吗?没有的话来我家吃饭吧!今天是我妈的四十大寿!”

看见马嘉祺点头,丁程鑫又拉着他去花店另买了一束玫瑰,付款的时候还没等他拿手机,就被马嘉祺先一步扫了码,丁程鑫疑惑地回头,马嘉祺对上他的眼睛,解释道:“就当做我送给伯母的生日礼物了。”

丁程鑫撞撞他的肩,勾肩搭背地开玩笑说他太客气,马嘉祺也只是微微一笑。

回到家中,丁父丁母对儿子爱交朋友的行为见怪不怪,还因为马嘉祺的成熟稳重“教育”了丁程鑫一通,并勒令他去端菜,马嘉祺见状刚想起身帮他,就被丁父按住了肩膀:“没事,就让他自己端吧,我们平时吃饭都是他端。”

马嘉祺皱皱眉,正要说什么,忽然传来了一阵高亢的女声:“妈妈生日快乐啊!我弟呢?”

丁母翻了一个白眼:“人家回家就找妈,你就知道找你弟弟。”

听到自家姐姐大嗓门的丁程鑫从厨房探出头:“姐,你回来啦,快来帮我端!”

丁程玥嘴上嘟囔着烦死了,还是往厨房走,不过停在了半路。

“诶?小帅哥你是鑫鑫朋友啊?”

不等马嘉祺应声,丁程鑫愤怒的声音从厨房传来:“丁程玥!不许叫我鑫鑫!”

丁程玥吐吐舌头,过去打开厨房门就按着丁程鑫一顿揉:“叫姐姐!”

在丁家姐弟的打闹和丁父丁母的撒狗粮之中,一顿生日宴接近尾声。

丁程鑫无疑是在场所有人之中最累的,既要应付爸妈的调侃,也要回怼姐姐的问题,还要照顾马嘉祺的情绪,当然,大部分时间都是被姐姐占用。

马嘉祺看了一眼手机,说:“谢谢伯父伯母的招待,我叫的车已经到了,就先告辞了。”

丁父点点头:“儿子你去送送嘉祺,今天保镖都放假了。”

丁程鑫跳起来,应了一声好,就拽着马嘉祺出了门。

“怪不得你一直看手机,原来是在打车啊。”丁程鑫溜溜达达地走在马嘉祺旁边,“诶对了,你家住哪啊?”

马嘉祺一笑:“你会知道的。”

丁程鑫也没在意,等马嘉祺上了约好的车,他也转身往家走,迎面走过来一个人,少年模样,丁程鑫也没太注意,不料在擦肩而过的一刹那,后颈一阵刺痛,紧接着就失去了意识。

他感觉自己被一双有力的手支撑起来,那一刹那他想的是:还好嘉祺已经上车了。

----------------------------------------------------------------------------------------------------

再睁开眼睛,入目的是酒红色的床幔,床垫的触感也柔软的不可思议,他试探着动了动,发现自己没有被禁锢,想坐起来也没有力气,只能干瞪着床顶。

旁边忽然传来一阵窸窸窣窣,有人在他耳边说:“你醒了。”

————————————————————————————————————————

又看了一遍大纲,开头时间线好像有点晚,但是还是这么写了,大概第四章结束回忆

姐姐名字丁程玥是我编的

不要吝啬你们的催更!(但是不可以威胁我嗷)

我准备写我们班俩男生的文【捂脸】尽量纪实(他俩真的超好嗑!给里给气的)

迟来的520祝福~我爱所有看到这篇滴银~

评论
热度(14)

© 幺玖柒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