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玖柒肆

学生党,不定时更,乱嗑cp注意避雷

斯德哥尔摩【2】(BE慎入)


封面感谢 @Blinkyy 

看这篇之前在合集里找【序】嗷(别问,问就是没学会链接)

基于祺鑫血爱舞台的产物

纯属娱乐勿上升

BE预警,白切黑,囚禁与反囚禁

前文看合集,文笔渣不喜勿喷

————————————————————————————————————————

“我品尝过你的味道,是血腥的,我,喜欢极了。”

————————————————————————————————————————

丁程鑫猛地转头,撞到了另一个人的鼻子,那人吃痛,委屈地说:“阿程,你撞到我了。”

“嘉祺?你吓到我了,没事吧?”

马嘉祺揉揉被撞红的鼻子:“没事没事,阿程你感觉怎么样?”

丁程鑫这才想起自己的处境:“我睡了多久?是你救了我吗?这是你家?是谁要绑架我?我爸妈和姐姐怎么样了?”

马嘉祺哭笑不得:“阿程你不饿吗?先下去吃饭吧。”

被他一提醒,丁程鑫才后知后觉地感受到饥饿,他立刻掀开被子下床:“哦对,我都快饿死了,走走走。”

他转身太急,以至于没有发现身后的马嘉祺在他转身的一瞬间敛去了脸上的笑意。

----------------------------------------------------------------------------------------------------

吃饱之后的丁程鑫满足地东张西望,而后拍拍旁边的马嘉祺:“嘉祺,你这栋房子好空啊,那些佣人做事都没有声音。”

马嘉祺笑笑:“因为我不喜欢吵闹,而且我睡觉很浅,被吵醒了会有起床气。”

“哦,这样啊,我起床气也很大。”丁程鑫说着,还是在四下看着。

马嘉祺静静看了一会丁程鑫的侧颜,突然伸手捏住他的下巴,把他的脸转过来。

丁程鑫懵懂地看着他,马嘉祺轻轻地用拇指摩挲了一下他的脸颊:“阿程,你别一直坐着,对消化不好。随便四处走走看看吧,我有点事要处理,你别出去,我马上就回来。”

看见丁程鑫点头,马嘉祺满意地松开手,转身离开。

丁程鑫一个人呆呆地坐在原处,良久抬手摸了一下自己的脸,嘀咕一句:“就那么好摸?”

然后站起身,一边摇头一边站起来东摸摸西看看,不知不觉过了很久,丁程鑫想看表,却发现自己手上带的那块表不是自己的。他忽然着急起来,那块表确实是名表,但并不算价值不菲,他着急是因为那是丁程玥用自己第一次结到的工资买给他的,不论对姐弟两个谁来说都是意义非凡。

丁程鑫下意识喊了一声马嘉祺,当然无人回应,旁边安静到没什么存在感的佣人倒是被他吓了一跳,丁程鑫笑着说了句抱歉,便向马嘉祺刚刚离开的方向找去,没注意到那个佣人因自己和她说话而陡然变白的脸色。

----------------------------------------------------------------------------------------------------

走到尽头是一间琴房,一面墙上挂着练舞室的那种镜子,丁程鑫四下转转,正感觉失望想要离开,忽然被旁边的一扇门吸引了注意。

那扇门看着就很厚实,很像丁程鑫家里私人影院的隔音门,本着“反正找不到嘉祺就看会电影打发时间”的想法,丁程鑫推开了这扇门。

一阵冷气扑面而来,激得丁程鑫起了一身鸡皮疙瘩。门后是一条长长的楼梯,通到地下室,能看见下面有光,丁程鑫抱着自己,一步步下到地下,越到下面越冷,丁程鑫强忍寒战,好奇地看了一眼转角,只一眼,他就差点叫出声,死死捂住自己的嘴。

那是一个贴满白色瓷砖的房间,面积很大,其中一面墙是玻璃制的,透过玻璃能看见十几个人缩在远离玻璃的墙角,瑟瑟发抖。

最让丁程鑫震惊的是站在房间中央的马嘉祺,他戴着金属框的眼镜,穿着黑色雨衣,左手拿着自己不见的那块表,右手随意地拎着一把砍/刀,刀上还有未干的血,断断续续地往下滴。那血来自跪在他脚下的人。

丁程鑫惊恐地瞪大眼睛,看见马嘉祺慢条斯理地一下一下削下那个佣人胳膊上的肉,那个佣人徒劳地张嘴,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因为她的嘴里空荡荡的,舌头已经被割下。

“你这么肮脏的人,怎么敢趁阿程睡觉的时候偷他的东西?你碰他了,这手就别要了,外面森林里的那群孩子们饿了一天了,这手就给它们吧。”马嘉祺阴狠的声音在房间响起。

那个佣人向马嘉祺磕头,砰砰的声音吓得丁程鑫脸色发白,他闭上眼睛不愿再看,转身想要离开,却听见马嘉祺再次开口:“至于你的妹妹,和你一样肮脏的她玷污了阿程的眼睛,阿程只能对我笑,不过既然你诚心恳求我,我就只割掉她的耳朵好了。”

丁程鑫在黑暗中瞪大眼睛,他没想到自己无意识的行为会害了别人,血/腥冲进他的鼻腔,他狼狈地想要逃离,又有一个人走了下来,丁程鑫只得缩在墙角,看着那人从自己前面经过。光照到他的脸上,是丁程鑫见过的人,就是他弄晕了自己。

他兀自压抑着愤怒,听见那边马嘉祺吩咐后来的人:“魑,先善后,明天把她的妹妹带下来,我回去陪阿程。”

被称为魑的少年低头应了一句:“是,少爷。”然后灯光突然熄灭,丁程鑫一惊,只听见马嘉祺窸窸窣窣脱下了雨衣,一步步逼近自己藏身的墙角,丁程鑫在心里祈祷自己不会被发现,另一个人的呼吸突然逼近,一只手搂住他的腰,另一只手覆上颈后,在他耳边说:“抓到你了。”而后丁程鑫脖颈一痛,不受控制地倒在了马嘉祺怀里。

感受到熟悉的体温,丁程鑫挣扎地开口:“是你……”然后便昏了过去。

————————————————————————————————————————

每天都有那么几个瞬间觉得自己活的不太正义……

刚刚才知道端午节是六月三号啊,我写不完QAQ(不知道哪个小可爱告诉我端午节在十五号)

那就在父亲节之前写完叭~(浅立一个flag,努力不咕!)

(话说是我写的太烂吗?为什么没人看???)

评论(1)
热度(5)

© 幺玖柒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