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玖柒肆

学生党,不定时更,乱嗑cp注意避雷

【原耽推文】表面矜持by非期而然(一定要看我后面的话!不长但是有用)

文案:

夏郁,龙大校草,美术社社长。

公认的好看,也是公认的清冷低调,难以靠近。

周鼎:呵,装逼。

他早就看夏郁不顺眼了,作为一个男生,细胳膊细腿的,特别是一双手,比女生还娇贵,除了拿画笔外什么也干不了,简直就是一小白脸。

他认为自己和对方永远不会有什么交集。

直到有一天,小白脸把手搭在了他的肩上,笑盈盈问他:“约吗?”

周鼎:“……约。”

又是一年毕业季,某大四学姐终于鼓起勇气,准备向夏郁告白。

她拿着情书,进入四下无人的更衣室。

却不想,走了没几步就看到篮球社社长周鼎站在衣柜前,正一脸暴躁地套衣服。  

“你找谁?”他侧过头,脸色难看地睨她。

“夏,夏郁。”

“他不在。”

学姐逃也似的离开。

大门关上的瞬间,一双修长的手臂从衣柜里探出,拢住周鼎的肩膀。

“别生气了,继续吻我。”

说话的人声音低低的,一双漂亮的眼睛微微上挑。  

赫然是周鼎口中,那个“不在”的夏郁。

一点自己的碎碎念:

最开始读这篇文是没抱太大期待的,虽然我朋友给我推的时候说的天花乱坠吧,但是一看它在哪个网站?晋江!当即就觉得这篇文不会香。

但是!!!真相定律它找上了我,就是当本来饿着肚子看文感觉只能吃到一点肉丝的时候,有人给你塞了半章的肉,那个心情真的是好到没话说。

当然,如果你不是秒懂男孩/女孩,看的时候建议找一个“资深读者”帮你解释一下哈,毕竟晋江嘛,嗯……懂的都懂,再加上作者大大灰常谨慎,有的地方我这个lsp都看了好几遍才明白……

最后说两句话概括我印象最深的两个情节,看过的宝贝也可以在评论里聊聊~

“我教自己选的P友玩自己。”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吃桑葚染到手上了,因为可以用维C洗掉啊~”

评论(4)
热度(3)

© 幺玖柒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