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玖柒肆

学生党,不定时更,乱嗑cp注意避雷

蒲熠星视角自述(超短短打)

我们本该是磁极的南北,一时不查,无奈成为地理的南北

————————————————————————

他是我旗鼓相当的对手,

亦是我并肩作战的队友;

他是我一眼万年的白月光,

亦是我深埋于心的朱砂痣;

他是我不必言说的共脑对象,

亦是我万里挑一的灵魂伴侣;

他是我的猫薄荷,

他是我的风向标;

他是我星星念念的独一无二,

他是我韬韬不绝的情有独钟;

他是我火海之上喊出的名字,

他是我黑暗之中定位的方向;

他是我同队的必选,

他是我结盟的天赐;

他说:“对不起。”

我说:“没关系。”

我爱你,我的……挚友

————————————————————

晚自习随便划拉的~会不会再加不一定

期待语文课代表的评论~

南北BE文在码了哇咔咔咔咔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幺玖柒肆 | Powered by LOFTER